·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部直党支部开展“走近海洋,卫我海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1013

613日上午,体育部部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我校海洋文化馆参观,开展了“走近海洋,卫我海疆”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海洋文化馆于20171222日开馆,按照认识海洋、关心海洋、经略海洋的逻辑顺序进行搭建,叙事主体分别为人类、国家、中国,共分为自然海洋、人类与海洋、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等四大板块,讲述了美丽海洋的起源、人与海洋的故事、海洋新秩序的建立、蓝色科技与经济发展等内容。在专业人员的细致讲解下,部直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了海洋相关知识,尤其是海洋强国板块使我们仿佛“漫游”在辽宁舰中,展厅内的VR多媒体体验区更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受。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进行党性教育的有效手段,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形式,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体育部部直党支部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强化广大党员师生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三会一课”质量,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