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群体活动

“力龙杯”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届引体向上达人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323

为了进一步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推动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升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校体委决定举办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达人”活动,望各院系积极参赛。

一、主办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部

二、时间、地点:2018621日下午5:00(如遇特殊天气,时间另行通知),南田径场南侧。

三、比赛项目:1、院系团体达人赛;2、寝室团体达人赛;3、单项达人赛。

四、比赛要求:

1、全校在籍本科(男)生均可报名。

2、比赛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现场报名。

3、各院系选派10人参加团体赛;选派两个寝室(各6人,寝室1是报名序号1-6,寝室2是报名序号7-12)参加寝室团体赛,选派5名学生参加单项达人赛。

4、团体赛不得与寝室团体赛兼报;寝室团体赛可以兼报单项达人赛。

5、参赛学生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及隐患。

6、比赛时各院系至少有1名辅导员在场。

五、比赛说明:

受试者跳起双手正握杠,两手与肩同宽成直臂悬垂。静止后,两臂同时用力引体(身体腰腹以下不能有附加动作),上拉到下颌超过横杠上缘为完成一次。记录引体次数。

注意事项:

1、受试者应双手正握单杠,待身体静止后开始测试。

2、引体向上时,身体腰腹以下部位不得做大幅摆动,也不得借助其他附加动作撑起。身体下垂后需直臂拉起,上拉到下颌超过横杠上缘为完成一次。

3、两次引体向上的间隔时间超过10秒停止测试。

六、录取及奖励办法:

1、单项赛录取前十二名获得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质健康达人”称号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2、寝室团体赛录取前八名获得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质健康达人标兵寝室”称号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3、团体赛录取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按单项成绩(98765432)×5进行计分,比赛成绩计入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同时团体赛前三名颁发奖品。

七、其它:

1、报名截止日期为619(周二)下班前。请各院系将报名单,加盖公章后送到体育部竞赛办(校北田径场一楼),联系人:童博,82519915

2、领队会定于619日(周二)下午18:00时,在北体育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各院系体育部长为领队。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611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