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786

 2018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暑假举行,本届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64所普通高校和高职院校共计238人参加管理组和教学技能组各项目的比赛。我校四名教师参加了体能项目、运动技能主项、运动技能副项、冰上项目、急救项目、微课程作品和教学教案设计七个大项的比赛。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刘钰老师获得一等奖,杨俊、张守忠、邢继庆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我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在历届比赛中,我校获得一等奖4次、二等奖6次,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出色的专业能力,师资队伍业务水平不断地得到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工作的整体发展。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