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完成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08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分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体育部严格依照换届选举程序,经前期充分准备,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支持下,20181015日,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韩国臣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作换届选举报告,指出体育部党总支一直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推进落实学校全面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总目标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总结了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党总支助力发展大局、推动体育部工作不断进步的举措,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做出展望。

接下来,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的形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体育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展望,有利于新一届党总支进一步明确目标、认清使命、强化责任,对提升党务人员工作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必将起到重要引领作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