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056

2018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于128日至129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山东鲁能乒乓球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2所高校13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的形式,我校共有6名运动员参赛,男队员:张翼飞、乔琦峰、王一鸣;女队员:张馨月、林琦、杜佳欣。在小组循环比赛中,通过努力拼搏,我校先后以32战胜南方科技大学、41战胜甘肃政法学院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出现。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84的比赛中以23撼负于常州大学,在58名附加赛中,分别以32胜宁夏大学,31胜华中科技大学,最终排名全国第五名,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一等奖,此外我校王一鸣同学还在比赛中获得优秀运动员全胜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