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制度建设

体育部党总支落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170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列(试行)》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20181210日,体育部党总支对4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考评。考核办法: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投票;考核内容:支部建设及日常党务工作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党员管理情况、党员能力提升情况、支部作用发挥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4名支部书记针对2018年党建工作和体育教学相结合情况做了详细的现场汇报,总结成功经验,深刻查找和剖析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思路和措施。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