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运动队

初征香港,我校橄榄球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1536

        201915日至6日,我校橄榄球队首次受邀参加香港大专橄球七人制邀请赛并获得亚军。大赛在九龙京士柏运动场举行,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新加坡等地的数十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校体育部关怀下,由领队刘利峰、主教练刘云斐率领,哈尔滨工程大学橄榄球队南征香港。

     工程大学首战以2414力克香港中文大学,打出声威。随后队员们一鼓作气,1910战胜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结束首日比赛。6日上午,攻城590轻取香港专业教育学院(2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面对强敌香港恒生大学,攻城稳扎稳打,以225战胜对手,再度晋级。决赛对手是来自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的另一只队伍。其刚刚在半决赛中淘汰厦门大学,实力不容小觑。面对强大的对手,攻城认真防守,奋力反击,不屈不挠,虽然715告负,但赢得了场上场下的广泛尊重。

    此次比赛中,球队首次接触到香港对手,感受到了香港橄榄球浓厚的氛围和较高的专业水准。作为全国赛常胜队伍,首次出境比赛,球队在赢得喝彩的同时,也暴露了自身的漏洞和不足。不少队员表示在与香港队伍的对抗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收获。以此为起点,球队在新一年中将继续砥砺前行,夺取佳绩。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