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276

       201911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王珂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学习。体育部主任许水生,副主任苏庆富、李尚滨及相关中心、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会上,体育部主任许水生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副主任苏庆富、李尚滨分别对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学生体质测试、群体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深化高校体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分享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两校间学校体育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