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黑龙江省第三届学生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9-01-20  浏览次数:996

201911819日,黑龙江省第三届学生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在齐齐哈尔大学结束,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包揽了女子甲组单项的全部金牌。

本次比赛黑龙江省共有16所高校报名参赛,在体育部领导的支持下,由教练员关成雪带领我校普通本科生石云姣参加了高校女子甲组的比赛。在去年两项比赛获得亚军后,经过了一年卧薪尝胆的刻苦训练,在500米比赛中以47.10的成绩获得冠军,在1000米比赛中以139.82的成绩再次获得冠军,取得了大满贯的优异成绩。在本届比赛中我校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未来速滑队将继续努力拼搏,铸造我们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冠军之路!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