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四届“蛟龙杯”足球教学俱乐部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755

2019422日,我校第四届足球教学俱部“蛟龙杯”比赛在军工操场拉开帷幕。来自足球教学俱乐部的32支队伍,将经过2周的班内小组赛、班级联赛、俱乐部联赛,最终决出6支参加 “蛟龙杯”决赛的队伍。他们分别是亮剑队、兴海队、全胜队、雪球队、龙晟队和恒动队。

首日比赛中,兴海队10小胜首届冠军亮剑队,而上届冠军龙晟队31战胜全胜队。足球教学俱乐部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积淀深厚,逐步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俱乐部文化,如队服、队旗、队徽和口号等,拥有相对稳定的球迷群体。

一年一度的足球教学俱乐部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其体育锻炼意识与竞争意识,培养了他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品质,更为传承军工足球文化、推进“三三制”俱乐部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模式继续深化搭建了舞台,践行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识”重要讲话精神。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