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二届“翼龙杯”篮球教学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759

2019518日,我校第二届“翼龙杯”篮球教学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工训中心篮球馆火热上演,来自篮球教学俱乐部的近百支队伍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按照各队积分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最终“太美丽队”凭借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成功问鼎冠军, “朱昱队”荣获亚军,其他各支队伍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拼抢积极,作风顽强,配合默契,投篮精准,每当选手们展现出娴熟精妙的篮球技艺时都会引来场外师生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篮球教学俱乐部比赛的激情与魅力。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进行,各支队伍的参赛选手毫无芥蒂非常友好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总决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翼龙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篮球教学俱乐部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充分展示了篮球教学俱乐部大家庭成员们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铸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