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立信念,强意识,在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部直属机关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204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重要讲话精神,518日,体育部直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足球教学俱乐部第四届“蛟龙杯”足球联赛总决赛,通过积极参与体育教学改革全过程,在服务师生的实践中提升支部组织力,发挥支部政治功能。

全程比赛从422日拉开帷幕至518日完美收官,体育部直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足球课程负责人反复探讨,研究制定联赛方案,加强后勤保障力度,为学生购买参赛保险,设置各种奖项,提供人文关怀,不但提升了学生参与度,更激发了学生运动热情,达到培养学生热爱足球、积极锻炼的体育习惯。

518日当天,天降大雨,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在场师生们的心情。队员们在场上你追我赶,越战越勇,观众席上,近千名足球教学俱乐部学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部直支部全体党员冒雨为学生提供各项便利服务,音响播放、组织观众、现场拍照、协调指挥、颁发奖品等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了比赛有序进行,完美收官。

赛后,部直党支部书记张正则对两名执法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左坤和钱浩然同学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此次雨中裁判正是对个人意志的磨炼和执法能力的挑战,特殊的天气营造了更为难得的比赛氛围,他们被队员的拼搏精神和观众的团队意识所深深感染,现场老师组织有序,服务贴心,这样的经历是大学生活中的重彩一笔,难以忘怀。学生们的切身感受,正体现了他们对俱乐部活动的热爱和对此次比赛整体工作的认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党员服务意识,不但利用休息时间提供现场贴心服务,更走入到俱乐部活动当中倾听师生心声、关注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困难,从细节入手,把比赛每个环节都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安全进行,完美收场。此次活动,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突显支部凝聚力和教育党员的功能。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