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9年校园学生篮球联赛落幕

机电学院获联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926

624日,我校2019年校园学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获得2019年校园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篮球联赛从610日起拉开战幕,进行了14天共52场比赛,来自我校各院系共2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624日的决赛由机电学院对阵水声学院,最终机电学院以3430战胜水声学院,获得2019年校园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本届联赛比起往届联赛,赛制有所更新,增加了小组出线名额,同时启用资格赛赛制,使更多的队伍能够参与到比赛中,使每支队伍的参与性有了显著的提高,间接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本次赛事极大地丰富了我校的体育校园文化生活,使广大学生篮球爱好者有了用武之地,也使更多的学生因为赛事而去关注和了解这项运动。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也是我校体育文化节的一大亮点,对我校当代青年的体育文化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