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田径队在全国田径锦标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次数:1009

   

    2019年8月26日至31日,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参加了高水平组和阳光组的比赛,女子高水平组以打破校纪录的成绩获得4乘100米接力第八名,同时获得4乘400米接力第十二名。男子高水平组获得4乘400米第八名,4乘100米第十二名,王冰以接近校纪录48秒55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14名。男子阳光组获得4乘100米第十名,吉秦磊以个人最好成绩获得跳远第九名。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单项赛事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设置多个田径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308所学校3837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在牟丹教练的带领下,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场上竭尽全力,场下积极交流经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争取明年再创佳绩!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