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主题教育活动“扎根学校,服务师生”之走进社团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858

体育部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点定位,紧贴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为践行“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的服务理念,体育部党总支启动了“扎根学校,服务师生”的系列活动,2019年10月16日18:00时,在校北田径场会议室,体育部副主任李尚滨教授为校学生排球社团举办了讲座。讲座内容包括:排球运动的起源、发展、中国女排五连冠的历程以及女排精神的内涵,李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向中国女排姑娘们学习,学习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此外,讲座还介绍了排球社团活动的宗旨、目的、意义、要求以及未来的规划和发展趋势。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结束后,排球社团开始了第一次在新综合体育馆的活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