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俱乐部开展“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896

 1020日晚1730分,我校轮滑教学俱乐部在奥列霍夫广场开展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轮滑接龙滑(不间断滑行)活动,体育部教师黄洪利现场组织,轮滑课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体育总局及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大力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课内外教学活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帮助学生提升轮滑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团队精神,为明年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做好充分的训练和准备。

    活动开始,黄老师首先讲解了安全要求和注意事项及接龙滑的关键要领,然后每个班级组成一队进行了热身滑行练习。随后同学们进行分组练习、集中练习并尝试进行首尾相接的练习,队伍接龙越来越长,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 最后虽然没有完整的接成一队,但同学们更加热爱轮滑运动了,并对明年的冲击吉尼斯纪录充满了期待。 活动结束后,部分学生意犹未尽,留在场地上继续自己练习技术。整个活动过程充分展现我校学生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为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运动风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接龙水平得到提升,默契程度得到加强,对明年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充满信心。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