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在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911

     


    2019111日至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举行,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大会的主题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是在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新阶段举办的一次盛会。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有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以及日本、德国、法国、芬兰、欧科会等4千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国体育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最具广泛性、综合性和权威性的体育科研盛会。本届大会共收到报送论文9443篇,经过资格审查、论文查重和专家评审,录用论文4186篇。大会举办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全面参赛与成绩提升、体医融合的健康促进研究、现代化体育治理体系构建”等119个专题论坛,运动处方应用与推广、运动戒毒理论与方法等15个热点专题会场和2个国际体育科技前言的国际论坛。体育部派出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我部青年教师邓鑫、赵培禹副教授、董宇副教授、李尚滨教授分别在分会场进行了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并与多位国内外体育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哈尔滨工程大学在本届大会论文录用篇数名列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之首,通过此次会议的成果汇报与展示,不仅提升了我校体育学术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更是激发了广大师生潜心进行体育科学研究的热情和动力,同时也展示了哈工程体育人的风采,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