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

——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疫情防控事迹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1069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积极落实校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的防疫工作要求,组织党员教师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关键时候党员干部站得出来冲得上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很多先进人物和事迹。他们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用实干与表率,凝聚起了抗击疫情坚不可摧的信心和勇气,他们,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硬核”力量。

孙竟猛——坚守岗位服务教师

孙竟猛作为第二教学中心主任,在全家都在三亚过年的情况下,独自一人在坚守工作岗位,痛风困扰了他一个月的时间,在脚下不了地的情况下,仍然关心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拄着拐为社区送去了家里面仅有的十个口罩。

他耐心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教学中心每一位教师的异地归哈、身体状况和遇到困难等具体问题逐一进行及时沟通,各项数据上报及时准确,无一遗漏。开学后教学工作布置,训练工作的开展都投入了他艰辛的努力与汗水。疫情期间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祝凯——克服困难,服务社区

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祝凯,自2月份以来积极投身哈平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他本人患有严重的心律不齐情况下,克服种种难,热心社区防疫工作,主动协助社区给各家各户送乙醇消毒液、张贴疫情通知、慰问社区志愿者,多次受到社区的表扬。他本人说:“这是一名共产党员该做的事,虽不能锦上添花,但也要尽绵薄之力。”

卢再水、李超——乐于奉献,勇于担当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体育部为了促进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提高免疫力,体育部党总支根据体育工作的特长推出两部健身视频用于全校师生锻炼。拍摄工作布置下去之后,卢再水、李超两位青年教师毫无怨言,积极认真准备,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高质量完成了视频拍摄任务,经过校宣传部在学校公众号和微博推送,为广大师生居家锻炼提供了优质资源,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奉献学校

在疫情面前,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尚滨同志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得知校后勤集团发出《关于面向海内外校友寻求购买学校急需防疫物资的号召》之后,第一时间发动校友资源,通过省政府联系到省商务厅驻俄罗斯远东地区代办处,为学校购买了二十万个医用口罩,解决学校的燃眉之急。

飘雪的寒冬让疫情防控工作变得异常艰难,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党员的风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