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1106


318日,为了贯彻校党委文件精神,根据体育部党总支的部署,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由中心主任孙竟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然后由支部副书记祝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最后由支部书记李尚滨同志介绍疫情期间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涌现出的先进事迹。

学习之后,大家都踊跃发言,畅谈疫情期间自己的所感、所想。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坚强领导是战疫必胜的根本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作为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国动员、全员参与、全国一盘棋,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联防联控,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家在充分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那就是积极投身教育人的工作,利用疫情因地制宜,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体育课堂主渠道作用,把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国家富强的根本保障和必由之路,进而坚定理想信念,立下爱国之志,激发学习动力。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同志以及其他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了本次活动。韩书记最后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