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1年“机电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788

1121-22日,在校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办了哈尔滨工程大学2021年“机电杯”学生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乒乓球协会承办。

乒乓球作为国球,在我校师生大众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校体委举办此类比赛,以引导学生更好地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体育锻炼,帮助他们不仅完成体质健康达标任务,还要保证他们养成良好运动习惯,为他们成为终身运动者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共三个项目,由来自我校16个院系的200名学生参加。

男子单打冠军:布泽凡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亚军:赵竟辰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季军:黄驰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子单打冠军:王静瑜 数学科学学院亚军:张茗箫 马克思主义学院季军:王敏迪 工学书院

团体赛:冠军: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亚军: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季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团体总分冠军: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亚军: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季军:数学科学学院;第四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名;马克思主义学院;船舶工程学院、工学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并列第六名。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