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与体育教学深度融合,培养哈工程特色“终身运动者”----记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098

121日上午830分,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与体育教学深度融合,培养哈工程特色终身运动者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宇同志主持,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同志列席。

首先,支部书记董宇同志作了新时代高校体育之本与回归——以学生体质健康为本,注重体育人格并重回归专题发言,从学生体质健康方面谈了心得和体会。

体育部副主任李尚滨同志针对本科生的体育教学,提出了教会、勤练、常赛的方法,强调在体育教学中,要注重培养学生体育意识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倡穿着运动国货品牌

中心主任孙竟猛同志对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思政教育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高水平运动员要加强教育和学习,真正融入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马杨和鲍伟同志从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两个方面,谈了各自的教学方法和实际事例。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同志悉心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并指出,第二教学中心的这次党日主题活动主题鲜明,有意义、接地气!各位党员教师从体质测试、体育教学、群体竞赛和运动训练四个方面谈了一些具体的思政教育方法,这就是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希望会后总结经验,将活动延续下去,真正的使党建工作与体育教学融合起来,培养哈工程特色终身运动者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