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成果荣获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866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其中,我部焉石教授撰写的论文《交易型领导行为与大学生坚持体育锻炼意愿的关系:锻炼自我效能感和体育课满意感的链式中介》,荣获“一等奖。”

本次评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促进我省教育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总结和检验了我省2016年至2020年教育科研战线所取得的工作成就,经资格审查、量化审核、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一等奖61项、二等奖167项、三等奖199项,该奖项每五年评审一次。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十三五”期间我部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我部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体育教育科研工作,加大投入力度,优化科研队伍,完善各级科研成果表彰奖励制度,切实发挥好体育科研对体育教育改革发展的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努力为实现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证书编号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申报人

工作单位

获奖等级

G-1-LW-21046

交易型领导行为与大学生坚持体育锻炼意愿的关系:锻炼自我效能感和体育课满意感的链式中介

论文

焉石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一等奖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